苏宁酷睿电竞节启幕(图)

“电竞+”模式领跑行业

2016-05-23 13:4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实力决定下限,装备决定上限”是电竞圈公认的准则,适用的游戏装备无疑是助力玩家纵横战场的利器。日前,苏宁联合英特尔从玩家消费诉求出发,启动苏宁酷睿电竞节,深度定制专业化硬件解决方案,助力玩家实现上限突破。

  



  游戏的迭代升级为玩家带来更卓越的画面质感、更炫酷的技能特效以及更周全的系统保障。但与此同时,也对电脑配置提出更高的要求。以时下最风靡的MOBA类游戏英雄联盟为例,2013年版本安装文件为3.36GB,官方推荐最低配置为P4、2GB内存与128M显存;而2016年版本安装文件超过5GB,官方推荐最低配置更新为i3二代、4GB内存与超过1024MB的显存。

  如何选购适用的电竞装备?这个问题,苏宁无疑是最有发言权的,从2015年宣布进军电竞领域开始,苏宁已在赛事与生态两个层面着手布局。从深谙玩家消费诉求到致力于满足,这也是苏宁举办电竞节的初衷。

  作为2016年集团战略重点,苏宁已在全国35个城市云店打造了50家电竞体验专区。平时开放给玩家和选手体验,比赛时化身比赛场,并提供专业赛事服务。苏宁在2016年将与电竞CP厂商展开战略合作,涵盖当今主流电竞游戏,拟以职业赛、全民赛、高校赛的形式贯穿全年,预计举办近百场全国性电竞比赛。同时,将基于生态发展视角构建“电竞+”模式,协同上下游供应链厂商,打造专业化电竞硬件解决方案,为草根玩家提供更接地气的全民电竞平台。此次电竞节正是苏宁电竞优势的全方位输出。

  记者了解到,苏宁酷睿电竞节主会场所有选品均搭载英特尔酷睿CPU,联想拯救者、华硕ROG、神舟、微星、外星人等知名电竞PC品牌均赫赫在列,同时价格力度凸显,“i7笔记本低至3399元、整机每5000减300”。此外,还根据i7、i5以及9系显卡等游戏产品核心参数标签设置细分模块方便消费者选购。

  



  据悉,5月20日,苏宁联合英特尔举办的“超神之路”英雄联盟酷睿运动会在北京交通大学举行,从赛事层面为电竞节助阵。业内人士分析指出,电竞是个大概念,仅有规模浩大的赛事是不够的,必须要统筹整个生态体系,实现行业全面发展;苏宁电竞同时在赛事与生态两端发力,既完善赛事布局,又从生态角度提出硬件解决方案,为电竞行业长效发展提供了有益借鉴。

   [编辑: 甘颜奇]

相关阅读

苏宁 领跑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