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线同标同质”体验中心启动(图)

仪式在永旺举行

2016-05-11 15:4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4年9月,领导在视察质检工作时提出“同线同标同质”。指出质检部门要促进企业出口、

  内销产品在同一生产线、按相同的标准生产,使内外销产品达到同样的质量水准。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的重要指示,围绕加强供给侧改革,组织实施了出口食品企业内外销“同线同标同质”工程。发挥出口食品企业备案注册管理、第三方认证的质量基础保障作用,促进内外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开发适销对路产品,增加高质量、高水平有效供给。

  



  永旺作为亚洲领先的综合零售及服务企业集团,积极参与到本次由政府倡导的“同线同标同质”工程中,为该项目提供旗下的购物中心作为展示的平台,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同线同标同质”项目,享受到出口同质商品。除此之外,永旺的自有品牌TOPVALU(特慧优)商品也在执行“同线同标同质”的标准,在生产管理上有一套严密的研发、品控管理体系,从原材料的选择,到制作流程和最后的包装标识,全权负责,层层把关,完全按照统一的永旺供应商交易行为准则(CoC)的标准来执行。未来,永旺将会把对TOPVALU的一系列品控管理体系逐步推广给更多的合作伙伴。

  



  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顾客认识、了解“同线同标”“同质同价”“优质优价”的商品,今后也将一如既往严把质量关,努力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安心、更物有所值的商品。

   [编辑: 甘颜奇]

相关阅读

永旺 体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