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来诺德一起变美吧(图)

2016-02-16 16:0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一种爱,一生一世不求回报,那就是母爱。母亲将自己的青春岁月燃烧为了婚姻和家庭,

  岁月让皱纹慢慢的爬上母亲的脸庞,曾经曼妙的身材也不见了踪影。现在青岛诺德寻找赫拉大型美丽活动,帮你蜕变像神后赫拉一样美貌与智慧并存的美丽辣妈。让妈妈们重现钻石般璀璨的光辉。

  青岛诺德寻找赫拉大型美丽活动,帮助妈妈们解决外在形象及心理上的困扰,让妈妈们实现美丽和自信,从而更好的经营自己的婚姻和家庭。青岛诺德“寻找赫拉美妈”活动,包含免费整形美容、泳池派对、风情晚宴及探访社会福利院等,爱美的你还在等待什么呢?给丈夫和孩子一个惊喜,赶快来诺德变身吧!

  诺德美丽梦计划之寻找赫拉,线上海选(1月18日—2月26日),可通过诺德官方微信进行报名参加,活动时间2016年1月18日——4月19日。

  诺德整形 源自韩国:岛城高端医美倡导者

  青岛诺德整形美容医院,作为亚洲地区整形美容行业的翘楚,诺德也是国内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医院。医院地处青岛市香港东路69号,服务面积约6000平米。诺德专家顾问团汇集了国内外10余位著名整形专家、博导,以郑裕锡(韩)和金光然(韩)领衔的专家阵容,已成为国内强大整形专家团,始终奉行“视手术为艺术”的宗旨,根据个体差异,进行综合个性化形象设计,充分满足爱美人士的个性化需求。

  活动详情,可拨打美丽热线0532-8801 7788或添加诺德官方微信,具体了解。

  扫描即享优惠 手机随时咨询 整形实时资讯

  



  

相关阅读

诺德 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