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钻石2015中国珠宝年会上再获大奖(图)

2015-12-01 14:3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27日,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国土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管理中心、上海黄金交易所、上海钻石交易所等联合主办的“2015中国珠宝年会暨行业表彰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会议是中国珠宝行业的年度盛会,也是业内最具权威的珠宝行业峰会,齐聚千余家珠宝企业,在京城共襄盛举。此次会议盘点了2015年国内外行业发展情况,分析行业发展态势,寻求产业发展对策。同时,表彰了一批勇于创新、有实力和竞争力的企业。京华钻石凭借“在国际市场上影响力大、知名度高,具有明显的竞争优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等卓越成绩,荣膺【2015年度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最具国际竞争力企业】。

  



  自1985年品牌初创,京华始终专注于珠宝钻石行业,从加工贸易到终端零售、品牌运营,已累积为全球珠宝腕表品牌和消费者奉献超过3亿颗完美钻石。2015年,秉承产业链优势,京华钻石加快零售业拓展步伐,现已在青岛东部、台东、李沧、黄岛、城阳、即墨、莱西、平度以及烟台、莱州等地开设品牌自营店17家,在逆市中锐意进取,推动行业健康发展,实现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本次获奖,是对京华钻石2015年发展成绩的肯定,也坚定了京华钻石将“最完美钻石”带回中国的信心。秉承“专业品质,全球共享”的品牌理念,京华钻石在“打造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百年珠宝企业”的发展之路上坚定前行。

  



   [编辑: 甘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