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钻石天猫双十一,让我们与“爱”邂逅(图)

2015-11-04 11:5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法国的巴黎,有这样一个地方:迷人的秋季,天空总是透着朗朗的晴。金黄色的落叶,铺染着最具风情的街道,而世界各地的游人总是在这里留下相偎相依的倩影,仿佛只要在这里定情,就能获得永恒不灭的爱情。它——就是埃菲尔铁塔,法国的地标性建筑,在塞纳河畔静静的经历了百年风雨,为无数的爱情做着见证。

  巴黎风情

  



  当埃菲尔铁塔做成了一件黄金饰品,摇曳于迷人的锁骨间,它便从此成为了爱情最好的见证。当爱人心心相印,心守相约,颈间的埃菲尔铁塔,为你求一份永存于世的爱情。

  你可能会说,我不是“花千骨”,现在还没有遇到命中注定的“白子画”,也至今没有遇到愿意为我倾尽一生的“杀姐姐”亲昵的喊我“小骨头”。可是梦想总是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刻“骨”铭心

  



  一个别致的小骨头,象征着对刻“骨”铭心的爱情的渴望和期盼。而选择小骨头的你,也肯定是一个不落俗套的姑娘,每一秒每一处都能发现别人看不到的美好,总能在平淡的生活中体味到别人不曾体味的幸福。

  



  鱼儿在水中是自由自在的,看似桀骜不逊,可是却也有着传说中的相濡以沫的爱情。相濡以沫,是信任,是奉献,更是此生不渝。从此,我们便希望也能获得像鱼儿一样的爱情:在有生之年,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

  鱼你有约

  



  形象逼真的鱼儿造型,模拟在水中游弋的姿态,为佩戴之人带来一份自由和闲适。而鱼儿相濡以沫的爱情让我们对爱情也有了信任和期许,终希望,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相伴一生。

  



  比翼

  



  法国的普罗旺斯,一望无际的薰衣草庄园,随着风来的方向,飘来一阵阵的清香。而在这高贵而优雅的紫色天堂,有一对翩翩起舞的蝴蝶,在“比翼”双飞中诉说着绵绵的情话。薰衣草的花语是:等待爱情。当爱情早已不用等待,那我们便在平凡的生活中演绎相宿相栖的故事。

  京华珠宝旗舰店,双十一天猫疯抢中! 冰点价格,错过再等一年!快来京华天猫旗舰店看看吧!请搜索:京华珠宝旗舰店

  



   [编辑: 甘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