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周年·京华钻石闪耀2015香港珠宝展(图)

2015-09-25 10:2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9月18日, 2015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在香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大陆裸钻批发行业的唯一参展商,京华钻石连续13年受邀参展。

  香港珠宝首饰展览会是世界最大规模的珠宝界全球盛会,每年均吸引超过52,000名珠宝业者到场采购,汇集了世界各地的优秀珠宝品牌。  

  

京华展出近千颗GIA完美裸钻



  此次展会,京华推出最完美“中国工”裸钻近千颗,并与来自南非、意大利、比利时、印度、香港等国家和地区的新老客户共同探讨珠宝行业的最新工艺和流行款式。自1985年品牌初创,京华始终专注于珠宝钻石行业,从加工贸易到终端零售、品牌运营,已累积为全球珠宝腕表品牌和消费者奉献超过3亿颗完美钻石,成为国际珠宝界独特而闪耀的一颗钻石明星。

  展会是品牌最好的体验场。2015年,京华钻石成立30周年,作为中国钻石加工委员会主席单位、上海钻石交易所股东会员,京华钻石旨在通过更多国际化交流,不断思考创新,传递“专业品质,全球共享”的品牌理念,致力于实现“打造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百年珠宝企业”的企业愿景。

  

与国外客户为洽谈中



  

朱总参加2015年9月香港珠宝展



   [编辑: 甘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