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澳乐购七夕之夜:百对情侣体验亚洲最大摩天轮

2015-08-21 15:0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8月21日消息 七夕,来源于牛郎与织女的传说,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一个节日。8月20日,逢七夕佳节,晚上18点半,岛网联合嘉年华澳乐购在西海岸海上嘉年华举办了“浪漫七夕”主题活动,100对情侣共度佳节。

  

琴岛之眼



  最浪漫情侣告白奖花落老夫老妻

  现场活动的第一个环节是20秒“真情告白”,多对情侣便踊跃登场,更有结婚超过50载的一对老夫妻上台告白,老爷爷在台上说:“结婚这么多年以来从来没有在这样大的舞台上告白过,今天也跟着年轻人说一声老伴我爱你!”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而这对老夫老妻忠贞不渝、浪漫到老的爱情也打动了现场评委,成为最后最浪漫告白奖的获得者。

  

参与活动年纪最大的一对夫妇



  现场活动最热闹的环节就数“最闪电情侣奖”的争夺,根据规则, 最先收集4个品牌店铺印章的2对情侣可以获“最闪电情侣奖”。

  活动开始之后,各对情侣派出一位前往商铺中盖章,参与活动的各位争先恐后,在嘉年华澳乐购内拼着奔跑的速度。最终由两对速度最快的情侣获得了“最闪电情侣奖”,他们也各获得了活动主办方海上嘉年华提供的MK精美手包一个。

  百对情侣体验亚洲最大摩天轮

  活动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出现在“最幸福摩天轮大奖”的评选中,获得这一大奖的情侣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IPAD和乘坐摩天轮情侣厢的奖励,这一大奖被当晚普遍认为最为惊艳的一对情侣获得。四位评委经过紧张的商讨,认为这一对情侣既有着让人艳羡的外表,并且在告白的环节用真挚的承诺打动了现场观众,获得大奖当之无愧。

  

最幸福摩天轮奖获得者



  三个精彩纷呈的活动结束之后,现场参与活动的每一对情侣获得了体验琴岛之眼摩天轮的机会。这个号称亚洲最大的摩天轮外观美轮美奂,当乘坐者升至顶端后,西海岸滨海大道的海景尽收眼底。很多情侣表示,他们以后每年的七夕都会前来让琴岛之眼摩天轮见证他们坚贞的爱情。

  

琴岛之眼摩天轮体验



  附嘉年华澳乐购介绍:

  嘉年华澳乐购,是国内首座集购物、休闲、游憩、娱乐、餐饮等多元功能于一体的“一站式国际名品折扣购物中心”, 吸引了众多国际一线品牌入驻,山东唯一品牌直营ARMANI阿玛尼)奥特莱斯专卖店也正式开门迎客。品牌类别丰富、轻松愉悦的购物氛围,再加上全年1折起的折扣,让购物狂们随时随刻可以享受“血拼”狂欢。还有山东省最大最新12厅DMAX影厅的“耀莱成龙国际影城”,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观影体验。

  文/图   陈蒙

   [编辑: 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