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园婚伴震撼启幕暨2015青岛夏季婚博会完美落幕(图)

2015-07-27 11:0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地点:青岛世园会

  主办方:世园婚伴

  协办方:圣瓦伦丁、圣特罗佩、达令婚纱

  预约电话:400-869-0532

  <世园婚伴>大手笔里程碑

  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厘革传统室内外婚纱摄影及婚礼形式,定位于高端婚纱摄影和主题婚礼,164公顷园艺与建筑惊鸿蜕变,刷新婚恋美学全新感观体验,成就中国爱情地标新高度。

  世园婚伴正式开启

  世园婚伴试营业暨2015青岛夏季婚博会现场,每一个瞬间都值得喝彩!顶级婚纱摄影风格展、国际珠宝定制展、高端教堂婚礼秀、顶级婚纱礼服发布秀,全面展现了国内现有婚礼文化最高水准,引领行业创新理念,堪称中国婚礼行业的理念发行者。

  



  



  



  



  大牌报道 众媒体云集

  青岛日报、半岛都市报、青岛电视台、大众日报、香港商报、半岛网、青岛新闻网、人民网、山东旅游网、胶东工会新闻、青岛婚嫁传媒、齐鲁网、青岛早报等媒体记者朋友莅临现场,共襄盛举,共同分享世园婚伴初试锋芒的惊喜盛况。

  



  



  



  



  感谢媒体同仁及合作伙伴共襄盛举,感谢新老朋友们一直以来的关心与厚爱,感谢忙碌到此刻的名模佳丽与幕后工作人员们,用我们的激情与对婚礼梦想的执着,成就了今天精彩绝伦的开幕仪式。今后世园婚伴将为新人们提供婚礼文化生活的更多可能性。

  携手共启世园婚伴新时代

  更多精彩 拭目以待

   [编辑: 甘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