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兄弟》惊现“能量包”(图)

苏宁易购同款热卖

2015-05-11 15:1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上周五,浙江卫视热播真人秀《奔跑吧兄弟》迎来第四期,Angelababy带领林更新、蒋劲夫、张艺兴、李治廷、叶祖新五位“小鲜肉”,跟邓超带领的“大叔团”进行PK,被称为“跑男”鲜肉最多的一期,收视率继续走高。

  



  细心网友发现,在播出的《奔跑吧兄弟》节目中,一款苏宁超市跑男套餐“怒刷存在感”,精美礼盒包装也引得网友纷纷猜测里边里边是什么内容。

  记者从苏宁易购了解到,这款跑男套餐是苏宁易购超市频道专门为奔跑兄弟团量身定制的“能量包”,供跑男成员们在休息间隙补充热量,而同款套餐在苏宁易购超市频道也同步销售,消费者登录苏宁易购跑男专题页面或直接搜索“跑男套餐”即可购买。

  据苏宁易购超市频道运营总监孙斌介绍,目前恰逢超市频道开展“吃货节”相关活动,跑男套餐也推出特惠销售,原价65.8元的套餐,活动期间只需39元,受到消费者包括跑男粉丝的欢迎。

  



  孙斌表示,除了跑男套餐特惠外,原本计划截至5月10日结束的超市吃货节也将延续活动力度至18日,以回馈消费者的热情,每天爆款零食1元抢,更酒水饮料专场买二付一再用券、粮油满99减15再用红包、生活日用专场满99减30再用券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超值让利活动轮番上演。

   [编辑: 甘颜奇]

相关阅读

苏宁 同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