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全球闪购”频道上线(图)

下单后可3天收货

2015-05-07 10:4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获悉今日(5月7日)苏宁易购将上线“全球闪购”频道,将以“限时特价”的方式进行抢购,部分特价抢购商品将低于市场价5折。参与“全球闪购”的所有商品将采取保税仓备货模式,用户下单后3天左右即可收到商品。

  



  据苏宁海外购事业部负责人姜大海介绍,“全球闪购”频道主推商品除海外纸尿裤、奶粉等母婴类外,还将推出食品保健、美妆、家电3C、计生用品等等多种品类。上线当天,已进入保税仓的100个集装箱的海外商品将全部向苏宁易购用户开放,以“限时特价”的方式让用户享受到“批量直采”的价格优势。今天(5月7日)上午10点以后,用户即可参与抢购。

  记者获悉,经过半年多的筹备,苏宁海外购的系统实现全面升级。据介绍,消费者只要开通易付宝并经过认证后,在苏宁海外购频道消费将不再需要输入身份证号,购物流程大大简化。

  据姜大海介绍,“全球闪购”频道售卖商品将全部采取保税仓备货方式,用户下单后3天左右即可收到商品。另据姜大海透露,苏宁物流首批已经开通美国-杭州、日本-杭州、美国-广州、日本-广州、以及香港-广州5条物流运输路线。苏宁易购“全球闪购”的商品供应配送效率将大大提高。日后苏宁易购“全球闪购”频道将常态化运营,每周二、周五上午10点上新。

   [编辑: 甘颜奇]

相关阅读

苏宁 闪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