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苏宁彩电全网比价贵就赔

业内:或掀起价格战

2015-04-10 10:4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俗话说:货比三家不吃亏,近期苏宁彩电发起的一场全网比价贵就赔的活动可以说将这个道理运用得淋漓尽致。记者从苏宁易购论坛了解到,消费者只要发现苏宁自营彩电的价格高于全网竞争对手网站的自营彩电价格,就可以免费获取50元彩电全场通用券。

  比价活动引发网友热情参与  签收商品仍有比价机会

  进入4月,大批备婚族的婚期临近,购置家电也被提上日程。记者在仔细阅读活动规则后发现,苏宁彩电此次活动相当有诚意:即便消费者已付款且签收,一旦发现价格比其他网络平台自营价格贵,就可以得到苏宁彩电在“差价补偿”的基础上再赔偿100元彩电全场通用券。

  苏宁彩电此次活动的推出引发了网友们参与比价的积极性。苏宁彩电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活动期间(3月30至4月5日)7天的时间,共有1031名网友针对9款产品参与比价活动。从网友们的参与数据显示,苏宁彩电的价格优势非常明显。

  上述苏宁彩电负责人向记者介绍, 1031名网友中有89名成功领取彩电通用券。比价活动也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后台数据显示,截至活动结束当天(4月5日),共有3714台彩电商品被放入购物车。

  418苏宁继续比价 业内:线上家电零售或掀起价格战

  资深家电行业专家认为,每年的5月和10月都是婚庆和市场旺季,由此也带来家电行业的火热。作为国内家电零售巨头,苏宁在4月份推出的彩电全网比价的活动及时地满足了费者需求。此外,比价方式的设计十分有利于网友的参与,通过简单的方式就可以与网友完成互动,收获喜人的业绩在情理之中。

  苏宁彩电负责人向记者透露,418期间,还将会推出一次全网比价的活动。为了让更多网友参与活动中,届时将通过苏宁官微、论坛等等多种渠道与网友开展互动。

  上述专家认为,经过几年的发展,418逐渐成为电商行业在上半年的重要节点。目前,国内一些知名电商平台早已经开始预热418,推出特价爆款机型。苏宁彩电在418期间推出的全网比价活动有可能会掀起线上家电零售业的价格战。

   [编辑: 甘颜奇]

相关阅读

苏宁 彩电低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