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苏宁将免费送纸

号称“承包13亿人卫生纸”

2015-04-10 10:4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周末苏宁将免费送纸 号称“承包13亿人卫生纸”

  说到不可或缺的生活用品,答案一定少不了纸品。据记者了解,本周末,苏宁超市将在全国23个城市的360家苏宁门店免费赠送卫生纸。

  今日一早,记者在上海地铁10号线陕西南路站6号出口看到一条长长的人龙,地铁口还有几个小伙子,一律身穿印着“苏宁超市”logo的白色T恤衫。记者了解到,原来这是苏宁超市举办的免费送纸活动。活动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上海是活动开展第一站,派送地点主要选在地铁、园区及学校,方便市民领取,目前活动反响很不错。而本周末苏宁将在全国360家门店开展免费送纸活动,届时消费者只需到指定门店,按要求完成扫码转发等步骤就能免费领取一包卫生纸。

  “承包13亿人的卫生纸”,为何近期苏宁突然如此壕?苏宁超市负责人告诉记者,纸品一直是苏宁超市销量不错的商品之一。苏宁超市纸品类型多,价格低,吸引了大量顾客。而此次大规模的免费送纸活动正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记者观察到,易购超市频道上正在进行纸品促销。不仅有1元抢、第二件0元等促销活动,同时还有各种满就减的优惠券送出。苏宁超市负责人表示,苏宁超市本次线上促销将持续到4月13号,是近期活动力度最大的一次。

  据了解,纸品等快消类行业目前线上销量大约占总体销售额的5%左右。这意味着,纸品线上市场存在巨大的成长空间。有分析认为,苏宁超市此举虽说是“免费”送,实际上是为网上超市造势,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418盛宴聚集人气。

   [编辑: 甘颜奇]

相关阅读

苏宁 免费送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