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图)

2015-04-01 10:36   来源: 大众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众网3月29日讯  28日下午,第24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在北京798中央大厅再次扬帆起航。

  



  【高!大!上!】爱设计有想法的你,It’s your show time!

  汇聚设计新生力量,指引青春潮流方向。画笔张扬,喷薄个性色彩,肆意裁剪,风尚一触即发,打破次元壁,设计想象任意发散,冲击旧势力,描绘未来无尽可能,用你的特立独行演绎时代潮流,让你的天马行空绽放设计舞台,2015,向未来,放肆梦,创造——新·设汇!

  



  【年度设计主题】新·设汇 

  力邀国际知名设计师、港澳台名人和国内知名人士组成史上最强“黄金评委团”。大赛开创“四大战队”比赛模式,邀请真维斯杯设计精英会分会会长担任领队。国内顶尖设计大师强强对决,带领选手角逐梦想,点亮设计新星!经过8月在广州举行的分区赛后,各战队胜出的优秀选手将集结北京,冲击潮流巅峰,为荣誉而战!

  



  【赛制全面升级】黄金评委团闪亮登场,“四大战队”烽火对决

  服饰走秀大胆采用K-Pop街舞形式,将极富韩流风尚的真维斯休闲服饰与动感活力的KPOP表演相融合,跃动校园,引领国内走秀新风潮!

  



  【动感十足的舞蹈】2015年真维斯秋冬潮流服饰汇演

  本次启动仪式更有2015真维斯全新互动T发布会。互动T好玩升级,令观众现场感受真维斯产品设计灵感与AR技术的创新结合,潮流与科技引领的全新生活模式,生活从今天开始真的,不一样!

  



  【潮流与新科技的时尚结合】好玩互动Tee

  



  左一:中国服装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大鹏,左二: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左三: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李当岐

  

  本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现场的新亮点,表明了真维斯在新经济的大背景下,积极适应新常态,将新科技融入到产品开发中,将娱乐与时尚相结合,通过创新来牵引企业的发展;了解消费者的真实想法和需求,让品牌更贴近他们的生活,用市场需求作为企业转型的标准。同时,也表明了真维斯在不断传递创新精神,打造具有“真维斯名片”效应的国际化知名专业性设计赛事,展现着“真的,更精彩”的品牌态度。让我们共同期待大赛涌现出更多更优秀的设计人才,预祝第24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圆满成功!

   [编辑: 张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