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润发进军电商圈 飞牛网山东露峥嵘(图)

2015-03-26 09:5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在华东四省试水1年之后,大润发旗下电商网站飞牛网准备将其业务推向全国市场。

  3月16日,飞牛网山东站正式上线,大润发济南市中店将承担飞牛网华北首站门店仓发货功能,完成山东省内客户在飞牛网所下订单商品配送服务。

  



  为庆祝飞牛网山东站开站,3月15日至31日,飞牛网特别推出多种大力度促销活动,如“0元疯抢,第二件免单”、“食全食美美食5折起”、“家电5折起”等,涉及的商品品类众多,顾客反响热烈。商品促销力度大、价格低、商品包装细致、送货快尤为受到顾客赞誉。

  自3月16日至今,会员增长量与订单量直线翻番。从鲁东的烟台、青岛到鲁西的德州、菏泽,上线一周以来,飞牛网山东站客户遍布省内各个地区。其中,济南及周边区域的客户更是连续三天以100%增速增长。

  



  飞牛网在山东率先启动华北区电商服务,体现了大润发和飞牛网对山东这片市场的重视,也反映出大润发在山东地区已经拥有强大的市场及忠诚客户资源。飞牛网将依赖其强大的大润发门店资源,以济南为中心将业务辐射至整个华北地区,向其国内电商前三甲的目标继续迈出。

   [编辑: 甘颜奇]

相关阅读

大润发 飞牛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