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大赛”乐客城浪漫上演 情侣吻走钻戒大奖

2015-03-16 17:4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讯  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半岛网联合伟东•乐客城举办的“情定乐客城——半岛之恋海归交友派对暨接吻大赛”在伟东•乐客城火爆上演。现场吸引了岛城2000余名海归男女交友寻爱,而情侣“接吻大赛”更是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最终,顺利通过了各种升级版吻姿考验的一对情侣获得了钻戒大奖。

  



  半岛之恋走进乐客城 海归男女现场交友

  本次活动得到了海归青岛精英会和Mint Club的大力支持,众多海归精英的加入也使得本次活动国际范十足。为使参与者能在此感受到浪漫的氛围,半岛网还精心准备了琴牌乳业提供的新希望巧克力牛奶和各类小礼品,以及精彩绝伦的文艺节目。其中,乌克兰的长腿美女DJKIRA的精彩表演格外引人注目。 活动现场引来众多市民驻足围观,更有路过的单身男女现场踊跃报名参与。

  



  “接吻大赛”压轴出场 冠军情侣赢得钻戒大奖

  活动现场最重磅的“接吻大赛”压轴出场。比赛的规则是,事先报名参赛的情侣现场接吻,要求女生必须双脚离地,不可以借助外力和道具,双唇也不能 分开,接吻坚持时间最长者获胜。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参赛选手登台时信心满满,但真到开赛时却变得尴尬扭捏,摆好了姿势也不知该如何“下嘴”。随着比赛的深入进行,参赛选手逐渐适应了比赛的节奏。 现场上演了各类奇葩的接吻姿势,男孩或将女友横着抱起来接吻,或将女孩背起然后“回头望月”接吻,或让女孩双脚踩在自己的脚上接吻......接吻的同时,情侣们还不忘大秀恩爱,摆出各种POSE,甚至一边忘情接吻一边自拍留念。

  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许多队情侣逐渐体力不支,陆续败下阵来。最终一对年轻的情侣笑到了最后,获得了接吻大赛的钻戒大奖。

  关注“微青岛”公众号 随时获取活动预告

  现场,除了各种互动游戏,半岛网“微青岛”官方微信还现场扫码随机派送奖品,更是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市民的参与热情。据主办方介绍,今后半岛之恋还将继续走进商场、超市、社区举办此类交友活动,网友可搜索微信公众号“微青岛”加关注随时了解最新活动。

  文/图 张青

   [编辑: 王好]

相关阅读

乐客城 Mint 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