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商户缔结“诚信联盟”

上榜企业加冕授牌,“诚信联盟”即将扬帆起航

2015-02-09 15: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莱西金牌风云榜”活动参评包括各行各业,经前期读者、市民推荐及企业自推,半岛都市报《莱西新闻》摸底调查,2月5日上午,最终确定“莱西金牌风云榜”评奖榜单,并举行颁奖仪式及讨论会议,为上榜的诚信商家加冕授牌。16家诚信商户在会议上缔结了“诚信联盟”,并梳理出各个行业标杆,形成榜样作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抱成团、强强联合的“诚信联盟”将秉承诚信、良心、责任继续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

    诚信商户加冕授牌

    “莱西金牌风云榜”自启动以来,受到市民高度关注,此次评选活动,不仅成为了各行业的年度盛事,也成为广大市民对各行各业诚信的一次年度检阅。2月5日上午,莱西16家商户榜上提名,被授予了“莱西金牌风云榜”诚信商户的殊荣,并接受了半岛都市报《莱西新闻》的加冕授牌。

    涵盖了莱西市房产、金融、餐饮、教育、医疗等多个行业的16家“领头羊”,分别领取了:最具诚信单位、最具特色美食、消费者最放心食品、最佳建筑质量、最佳教育培训机构、最宜居花园小区、德艺双馨学校、家长最放心幼儿园、诚信商家、德艺双馨医院、诚信商家、舒心商场、信得过商场、最放心食品生产商多项殊荣。

    诚信也同样是企业的生命,企业诚信体现在多个方面,“莱西金牌风云榜”是一个极具公信力的榜单,在行业内有很大影响力,上榜企业都是各行各业的佼佼者。

    16家企业缔结“诚信联盟”

    现如今,部分行业存在恶性竞争和欺骗顾客的现象,不仅扰乱了市场,还让市民寒心。为了杜绝此类现象,让市民明明白白购物和开心消费,改良市场消费环境,青岛良茂凯悦百货有限公司、莱西利群购物广场、年年红艺术馆、一诺教育培训学校、金贝幼儿园、海丽尔幼儿园、昂立教育、欣颐养老院、世昌医院、贝贝海参、拉屋森林烘培工坊、约客小镇、左右麻辣重庆火锅·小面遇串店、青岛中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青岛永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步步高教育电子16家诚信商家借“莱西金牌风云榜”加冕授牌仪式的契机围坐一起,通过相互交流、沟通,最终达成共识缔结“诚信联盟”。

    榜样模式引领发展方向

    通过“莱西金牌风云榜”的评选活动,16家上榜诚信商户缔结“诚信联盟”,旨在梳理出各个行业标杆,形成榜样作用引领行业发展方向,用诚信、良心、责任为依托更好地为市民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且不停地扩张和吸收诚信经营企业,做大做强,引领莱西市各行各业的发展方向。 青岛良茂凯悦百货有限公司的于总认为,“莱西金牌风云榜”代表行业的先进力量,既可以是大企业,也可以是小企业,即便是中小企业,只要能讲诚信,在各方面都能得到大家认可,同样也可以是我们的榜样。“诚信联盟”是未来行业发展的一个方向,能更好地激励莱西市各行各业在保持诚信经营、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环境下,更进一步满足市民的需求。” 文/图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甘颜奇]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诚信 诚信联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