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华在即,青岛万象城开业倒计时100天(图)

2015-01-20 15:5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万象城,从落地青岛伊始就让所有岛城市民为之瞩目,在大家的期待中,1月20日,青岛万象城迎来了它开业倒计时100天。100天后,也就是4月30日,青岛万象城将倾城启幕,带给青岛无与伦比的购物、休闲、娱乐、文化新体验。

  走近位于市政府西侧的青岛万象城,项目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气势恢宏的项目主体已基本完工,主下沉式广场也正在紧张施工;楼体上,“the MIXc”LOGO在阳光的照耀下光彩夺目,大屏幕上“你好青岛”问候着山东路、香港中路上的每一个人;步入城内,百部室内电梯已全部安装完成,奥运级别的真冰滑冰场已霸气呈现,各大品牌租户也正日以继夜开展入场装修工作……所有工作人员都绷紧每一根神经,有条不紊地进行开业前的最后准备工作。

  位于山东路与闽江路交界处的连廊上,青岛万象城八大主力店的LOGO已全部上墙,它们是国际化知名百货公司——百盛,首次进驻青岛的高端精品生活超市——Ole',奥林匹克标准真冰场——冰纷万象,首次进驻中国的大型室内主题乐园——世嘉Joypolis,来自英国的集教育、娱乐、科学与健身为一体的国际家庭寓乐成长中心——Family Box,来自韩国、拥有全球最佳影城称号的影院——CGV,首次进驻山东的国际美食之都——四海一家,中国最美书店——方所,青岛万象城主力店阵容齐聚露面。

  



  作为华润置地旗下高端商业旗舰,青岛万象城位于市政府西侧,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规划停车位3500个,是目前全国规模最大、业态组合最丰富的购物中心之一。在零售配置上,将有70余家国际一线品牌、10余家快销品牌入驻,1/3品牌属首次进驻青岛,届时将成为山东乃至华北地区的顶尖时尚聚集地;在餐饮配置上,青岛万象城携手60余家国内外一线餐饮品牌进入青岛,一半以上首次进入,包括以本帮菜式为主的小南国、充满浓郁法越风情的安南餐厅、精美泰菜Mango Tree、汇聚亚洲美食的亚洲土地,时尚餐饮代表外婆家、鲈鱼、望湘园、西贝莜面村,以及著名正宗港式餐厅太兴餐厅、王品台塑牛扒西餐厅等;在文化娱乐方面,首次引入东阿阿胶博物馆、辽河渡口餐饮博物馆等,力争打造成青岛文化娱乐新地标;在家庭儿童配置方面,青岛万象城携手风靡全球的Toys “R”Us、The Little Gym、Nicholas & Bears等30余家儿童品牌,打造岛城家庭儿童欢乐聚集地。与此同时,时尚家居、健康医疗亦是此次升级版万象城的重头戏。

  目前,距离开业只有100天的时间,这也标志着青岛万象城开业筹备工作进入争分夺秒的冲刺阶段。据了解,在开业季,青岛万象城精心策划了不同元素、不同主题的系列嘉年华活动及促销活动。到时,只要来到青岛万象城,你就能体验到前所未有的精彩与震撼,收获意外的惊喜和礼物,满载欢乐而归。

  青岛万象城4月30日的正式开业,已成为全青岛人2015年最为期待的事情之一。可以肯定,青岛万象城的开业,不仅会为广大市民提供综合性的消费场所,更会引领一种特有的生活理念与文化,成为山东乃至全国的时尚生活坐标,带给青岛更璀璨的繁华震撼!

  



   [编辑: 甘颜奇]

相关阅读

万象城 倒计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