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华钻石携手国际铂金协会进行销售精英培训(图)

2014-12-19 10:5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期,为提升员工整体销售素养,进一步巩固和强化员工的珠宝销售技能,京华钻石携手国际铂金协会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精英销售培训。铂金协会顶级培训师陆恩平担任本次京华钻石精英培训主讲老师。

  陆老师以日常铂金销售为切入点,将转变销售心态、灵活掌握专业知识及提升销售技巧三个方面作为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培训过程始终以增强精英团队整体和个人的自信心、磨练培训技巧为核心,穿插疑问解答、销售案例分享、销售案例现场模拟等精彩环节,集中凸显在销售过程中个人自信魅力及娴熟销售技巧对于成功销售的主导作用。整个培训在和谐、轻松的氛围中结束,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京华钻石作为国际铂金协会指定经销商,除长期与铂协合作推广铂金新品外,还不定期与铂协共同组织销售培训等互动活动,不仅提升京华一线员工的整体销售能力,也将有效提升京华铂金及其他品类的销售额。

   [编辑: 甘颜奇]

相关阅读

京华钻石 珠宝 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