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百货再次开启“气”幻之旅(图)

2014-09-18 13:5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彩虹色的古堡、温馨逼真的小庄园、纷飞的蝴蝶、可爱的动漫“阳阳”……9月19日起,阳光百货即变身为一个以“阳阳的home”为主题的童话空间,用先锋时尚的气球艺术,演绎阳光百货吉祥物“阳阳”的经典动漫场景。数以万计的气球簇拥起的奇幻世界里,充满天真和好奇的“阳阳”跟他的小伙伴们一起骑单车、玩滑梯、探索神秘之地,一起在心形云团里播散爱心。历经3个昼夜编织的气球世界,全景甫一露面便萌倒了大批童心未泯的人们。

  率先将气球潮流艺术引入青岛的阳光百货,于去年打造了山东省内最大的4D气球展,引发了众人的热捧,而此次气球展无论是规模还是创意较上届都是一次全新的突破升级。据悉,作为阳光百货周年庆的主打活动,本次气球展将持续到10月7日,期间还将穿插音乐会、童话剧、东南亚风情舞等表演,让你轻易就能呼朋引伴地策划一场欢乐之旅。

  



  



  



  



  



   [编辑: 甘颜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