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喜宴十分火爆 据众酒店称已排到“马尾羊头”了

2014-06-09 10:3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7日,记者发现市区很多酒店门前竖着高高的气球拱门,拱门下人们进进出出,煞是壮观。据调查,不止在今日,像今年正月里,5.1,5.20,5.21,5.27等日子,各大酒店喜宴更是异常火爆 。为此,记者探访了诸城一些中低档、高档酒店。

  据悉 ,正像“元宵节”遇上“情人节”,2014年是马年,闰九月,同时还包含了2个立春日,再加上网络上流传的2014谐音“爱你一世”,特别是5.20,5.21,“我爱你”等日子,不论是注重民间习俗的父母和祖父母,还是追求时尚的年轻人,选择在2014年结婚,可谓是取得了一个绝好彩头。还有,2014年是马年,很多年轻人赶着生个“马宝宝”,也加入到结婚大潮中。

  7日上午,记者来到诸城电影院边的子钧旺都酒店,发现酒店服务人员正在5个喜宴大厅里里外外忙碌着,准备着这几天已预订的喜宴。据董事长璩子钧先生介绍,结婚是一辈子的事,每个家庭应根据实际情况预订酒店,选好属于自己的好日子。同时,据该酒店管延富先生介绍,5月份接待新人60余对,喜宴800余桌,人数超过8000人,管先生还说,刚刚进入6月份,已经接到19对新人的订单,本月已经排到22日,此外,7月和8月份一些适宜婚嫁的好日子,甚至10.1,元旦等几经提前预订完了。面对如此火爆的婚宴预订情况,记者又从华玺大酒店于先生那里了解到,5月份接待过40余对新人 ,800余桌,接近8000人,6月份的预订情况也同样火爆异常,已经接到30余对新人的订单,据于先生说,不光6月份的订单喜人,酒店的婚宴甚至已经排到2015年3月份。据此,记者还从嘉豪酒店陆女士那里了解到,5月份已经接待了接近 60对新人,对于6月份,也已经收到接近20对新人的订单。记者发现,即使面对如此火爆的婚宴订单,各家酒店始终倡导文明消费、绿色消费。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