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赵又廷巴黎圣心教堂拍婚照 但并未领结婚证

2014-05-27 09:1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5月26日,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一组赵又廷与高圆圆在巴黎拍摄婚纱照的照片,并兴奋称“今天赵又廷和高圆圆在巴黎圣心大教堂拍婚纱照!”对此,高圆圆工作室的宣传人员表示,两人确已拍摄婚纱照但并未领结婚证。

  从网友拍摄的照片中看,高圆圆穿着白色紧身婚纱,曼妙身材凹凸有致。而赵又廷穿着笔挺西服 ,从高圆圆的背后搂住她,高圆圆一脸幸福的笑容。

  为了确定是拍摄写真还是婚纱照,记者向圈内人士求证 ,对方肯定地表示:“不是拍摄写真。”随后 ,记者又向高圆圆工作室的宣传人员求证此事,对方大方承认,“他们确实在巴黎拍摄了婚纱照,是5月初去的,大概拍了三四天。”但该宣传人员透露,两人并未领取结婚证。不过,婚纱照都拍了,结婚还会远吗?

  据悉,高圆圆和赵又廷因拍摄陈凯歌作品结缘,已相恋两年。日前,赵又廷上《康熙来了》,承认有结婚计划,认定高圆圆。而赵又廷的明星父亲赵树海也透露,儿子和高圆圆的婚期不是今年就是明年,他对准儿媳百分之百满意。新娱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